小木兰

mulanmulan.

两天的时间相处,不可能会爱上一个人。多的是内心的错觉。

第一次坐上那么好的车,开始了我的第一次出省旅行,很感谢生活能够让我遇见你们。相信这两天的相处时光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。这次的合照还有图片也会放进空间,留给未来看看吧,对我来说这是一段非常美好的记忆。

两天足矣,不敢再奢求更多。

阿祥说,你们是单位数一数二的美女了,单位很多人想与你们同行的都没能去,却偏偏选择了阿祥,然后阿祥带上了我。有幸得与你们同行,是我当初怎么也预想不到的。

车上如此亲近,感觉像是一家人。没有陌生的第一次见面的尴尬。

到此,好多话想说,却什么也说不出。很多感觉就留在心底吧。相信大家都有同样的感受。

那天下午,到黄姚古镇,经过那座桥时,我走了下去,你说你拍我我拍你。也就有了这一刻的场景。

感恩生活,遇见你们是我的福气。也愿你们开心。

评论
热度(5)
©小木兰 | Powered by LOFTER